一盏盏盏盏

我怎么能强求你幸福,如果你愿意分享痛苦,对我来说才是荣幸

Friends(一)

*结婚戒

*现背

朴综星,我们不做朋友。


“团名是ENHYPEN!”

 

朴成训耳边还回响着这段话,彼时他刚从舞台上下来,双眼空洞地走出摄影棚。出道的消息虽然对他来说十拿九稳,但如今真出道了反而觉得不真实起来。

 

朴综星从他眼前一闪而过,扑倒在橙色的沙发上,“今天晚上是最后一晚了吧,明早就收拾行李去公司。”他没有转头,但话是对朴成训说的。

 

“嗯。”好不容易朴成训才从发懵中回过神来,“又感性了?还有今晚呢,又不是马上走。”他上前想摸一把对方的头发,但发觉太亲昵,所以他拍拍沙发椅背算是安慰,路过朴综星走回房间换下繁重的演出服。

 

节目里相遇的男孩们最后一次在基地里相聚,聊了近乎整夜,天空也渐渐泛白。

 

“朴成训,我们出道后会大火吗?”朴综星望向微微亮的天空,他们坐在沙发上,大部分人已经回房睡觉了。

 

“会吧...”朴成训回答的话还没说完,被朴综星打断“会的,一定会的。”

 

朴成训转头去看他,云层背后先溢出的阳光从窗外射进来落到朴综星身上。在朴成训眼里,他像是一抹剪影,留在被窗子框住的画里,有些浪漫。

 

大概是困了,脑袋昏昏沉沉的竟然觉得这一刻很幸福。朴成训慢悠悠起身地要回去睡觉,进门前他再次回头看了一眼朴综星,他竟然靠着沙发睡着了,朴成训“噗”的笑了一声也不去叫他回床上睡,自顾自关上了卧室门。

 

为了搬去新宿舍,几个人正有条不紊地收拾着行李,朴综星鬼鬼祟祟靠过来递给朴成训一个很迷你的信封,小巧得还没拳头大。朴成训捏在手里,“仪式感?”他以为像是朴综星在ground时一样,每人都会得到一封他的真心话,笑着说“会好好读的”就埋头继续收拾行李,没再管四处乱窜的朴综星。

 

那封信或许是太过小了,不知被朴成训塞到行李箱哪个角落里,又或是夹在了哪件衣服之间,当晚他想找来看的时候怎么也找不到了。他有些可惜,弄丢了朋友的真心话。于是他怂恿着其他成员一起看朴综星的信,如此大概也能推测出写给自己的是什么。但最终面对别人都没收到信的事实,朴成训的可惜演变为极大的内疚了。

 

之后几天他对朴综星格外的好,对方走到哪里他都要做跟屁虫样地粘在一起。即便是队友的零食,他也要喊着朴综星来分吃一口。

 

Niki看着朴成训招呼朴综星的动作,几秒间脸上相继露出震惊、鄙夷、不屑、妥协的表情。好吧这是在韩国啊。

 

一个组合七个人,外国人占3/7。尽管组合的氛围总是很轻松,但有些韩国人特有的礼仪与别扭,三个从小在国外生长的人自始至终从未理解。忙内晃晃手里空掉的薯片袋,认命地丢进垃圾桶。

 

朴综星也不明白朴成训突如其来的热情,他像一只盯上了朴综星薯条的海鸥,怎么赶也赶不走。朴综星疲惫了,警告他“安分点”。

 

他开始思考朴成训如此反常的原因,思来想去大概是自己的那封信。所以他面色沉重的敲敲朴成训的床沿,对方从上铺探头出来看他,一脸单纯的问他怎么了。朴综星又觉得将要展开的话题应该不适合在成员们面前说,所以指了指手机,打算在kkt上聊。

 

“什么事什么事?”重新躺回床上的朴成训很快给他发来消息,朴综星看着聊天框,几个重复的字就跟这两天的朴成训一样,反常的热情。

 

“看了我给你的信?”

 

对方突然又变得很久不回复他,明明消息发出后很快就读了。久到他以为朴成训睡着了,正想起身去看一眼,手机就震动着收到了新的消息。

 

“弄丢了。抱歉...”

“都怪你准备的纸太小了!”

“不是故意的...”

 

朴成训炮语连珠地道着歉,朴综星这才知道他的热情并不是对信中内容的不适,而是因弄丢信件的愧疚。行吧,也是一种好的结局。

 

“没事,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。”

 

简单地道过晚安后,朴综星悬着的心也落下。他一个美国人也不得不信缘分这回事,就算亲手交到他手上,不该看到的内容最终也不会看到。

 

朴综星轻叹了口气,闭上了眼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